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晴陽晃耀,外面已是冬季,百葉凋零,花草枯萎,層層白雪堆積在墻角,石邊的低洼處,一片肅穆。伏案而思,人生在四季輪換中流逝,也如四季般變化著,經歷著,成長著,感悟著。   春天萬紫千紅開遍,是生命絢爛的開始,夏天繁華如簇枝葉葳蕤,是生命的熱烈的綻放,秋天落黃蹁躚,果實累累,是生命的成熟,白雪飄零,寒風冰霜的冬天是生命的深思,是在一片潔白的凈土上冷靜的修行。   春夏秋冬仿若人的一生,幼年如春芽,迎著東風,迎著和陽,吮吸著雨露,依偎著大地的滋養,無憂無慮地自然的成長著,從咿呀學語到短歌淺文唱誦,從姍姍學步到竹馬繞院奔騰,從恬然嗜睡到結伴嬉戲忘家歸,就這樣悄悄地甜蜜的成長著,無憂無愁,成長就是快樂。童年因所求所欲甚少,少則易足,足則無憂,無憂才自由快樂。   少年似夏花般絢爛熱烈地綻放,灼灼艷陽,暖風和暢,繁枝郁葉,沃土水灌,滋養充沛,在長長的白晝里盡情的綻放,無管驕陽似火的灼烤,無管大雨滂沱的捶打,無管狂風肆意的吹刮,只是在天地間自由地,激昂地繼續成長。少年時有些驕傲蠻橫,有些孤芳自賞,有些我行我素,有些叛逆獨斷,甚至是無理取鬧,但是只想在屬于一片自己的天空下自在的生活著,成長著,也許只有經歷了風雨,烈陽的磨礪,才會真正懂得成長吧。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用來比喻成年是再好不過了。經歷了春天綠芽的萌發,夏花絢爛的綻放,終于迎來了種子果實的成熟。黃昏時刻,田邊遙望,莊稼涌起了金色的浪,玉米低下了傲慢的頭,果園的梨子退去了青色的稚嫩,黃橙橙地結滿枝頭,遠山在斜陽的照耀下,棕黃色的脊背多了幾份堅毅與厚重。繁華如落葉,片片風飄零。看透云流水,潭深自然清。成年是從青澀叛逆慢慢地走向成熟,從無所顧忌慢慢走向身負重任,肩扛榮辱,從漫畫涂鴉慢慢走向人生藍圖的勾畫,從嬉笑怒罵慢慢走向從容以對,慷慨大度。成年學會了承受生活中不如意,學會了爭吵后的自我反省,學會了無爭的沉默。   白雪皚皚,冰封萬里,氣吞山河,如大海般深邃,如藍天般高遠,如梅花般遺世獨立,風霜傲骨,這就是老年的風貌。冬天風霜百寂,松吟瓊谷,仿若洗滌塵垢后的清爽,仿若登頂鳥瞰后的豁然,仿若超凡脫俗后的湛寂。經歷了風霜雨雪的捶打,柴鹽油米的掙扎,是非對錯的磨礪后,一切在看破后選擇了放下,一切都成了故去,往事如煙,落花似塵,不是占有才是快樂,而是放下才是解脫,古語說五十知天命,放下憂煩的瑣事,放下不切實際想象,放下懊悔的遺憾,學會安詳對待陽光,雨露,百草,還有鮮花。試著灑脫,恬靜地對待人生。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一切了知,方無謂,但當隨著閱歷的增長,智慧的增加,真理的領悟,才真正的懂得什么才是真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荏苒,人生漫長而又短暫,四季輪換,人生無少年,人生是不可回頭的旅程,似百川入海無復還,但相信只要努力地盡心地無怨無悔地奔流,路過的都是風景,看淡的都是云煙,寫下的都真言,感悟的都是真諦,當流入生命歸宿的海洋后,一切還是天朗氣清,四季輪換,只是在曾經的過往的河道中,留下了指導后人印記。 +10我喜歡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初,正是黑龍江省廣大農村秋收打場的繁忙時節,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恢復高考了!不管是工人、農民、知青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高考。當時,我是安達縣文化鄉一個生產隊的農民,兩年前我家因生活困難從山東移民到此地。聽到消息后,我馬上跑到公社高考報名處,交了五角錢報名費和幾張照片報了名。填寫志愿的時候我填寫的是吉林大學中文系。   報考結束后,理應馬上進行備考復習,但困難卻接踵而至。我小時候就立志要上大學,因此學習特別努力,成績也非常優秀,一九六六年七月我十四周歲就初中畢業了。幸虧上小學時年齡小,并且還跳了一級,否則只念到初一就開始“文化大革命”,高考也就望塵莫及了。記得我剛領到初中畢業證書,一周后“文化大革命”就在全國爆發了。學校要求畢業生一律在校參加“文革”,參加紅衛兵,進行大串聯、大批判,亂哄哄鬧了一年半。直到一九六八年二月,才“復課鬧革命”。我被學校推薦到高中部讀高中。但只讀了一學期,因家庭變故而輟學。高中一學期,大部分時間在搞軍訓、大批判、學毛選,幾乎沒學文化知識。實質上,我就是一個初中畢業生。剛開始備考時,我一本書一頁復習資料也沒有。沒辦法,只好寫信告訴山東的二姨,把我保藏在她家的初中語文、數學書郵給了我。所幸,和我家前后屋居住的一個往屆高中畢業生小杜也報考了,他有高中教材。我輟學九年,其間當過社員、生產隊會計、小學民辦教師,各科知識基本荒廢了,一切都要從頭學起。我先復習了初中數學、語文。然后和小杜一起復習政治、歷史地理,復習高中語文、數學。我起早貪黑,一天只睡五六個小時,不停的讀背、演算,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的攻克,真是太難了!   禍不單行,這時又有一個干擾出現在我面前。因為正值農忙時節,生產隊長不讓我停工復習,告訴我,耽誤一天工就扣罰一天工分。但是我認為機會難得,罰就罰吧!從第一天復習備考到參加初試,這位隊長共罰了我半個月的工分。另外,還有幾個好心的叔叔大爺,也來善意的勸我,好好干活吧,考大學不是咱莊稼人的事。這些都沒有動搖我考一把的決心。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我踏進了設在任民鎮的高考初試考場。當年,黑龍江省的高考分兩次進行,第一次是初試,第二次是復試,復試由初試合格者參加,可能是報考人數太多的緣故吧!記得我們公社初試參考人數124名,其中有初、高中民辦教師,知識青年,應往屆高中畢業生。十天左右,初考成績揭曉。我們公社有四名考生通過了初試,我幸運的獲得通過。初試科目只有語文、數學兩科。我清楚的記得,縣城大街上張貼著用大紅紙書寫的初試通過者的姓名和成績。我語文得了89分,數學得了72分。初試告捷,我興奮的投入了復試的備考之中。   因為初試合格者人數太少,生產隊的人,包括全公社的人,對我刮目相看。隊長不再罰我工分。和我一起復習的小杜也初試成功,這時聽說縣城里一中、三中有高考輔導講座,講課者都是有經驗的優秀教師。小杜告訴我,他有個姐姐在縣城住,想邀請我和他一起住在姐姐家,聽輔導課。我求之不得,高興的答應了。我們打點了簡單的行裝和學習用品,第二天就到了縣城,開始聽課復習。這時,距高考復試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我們倆白天跑來跑去聽輔導課,晚上專心致志搞復習。我們聽了進修校一個語文教研員的作文輔導課,聽了三中一個數學老師的輔導課,聽了一中一個地理老師的輔導課。遺憾的是,沒有聽到政治和歷史的輔導課。后來在師范中文專業班里,聽一個同學說,復習時他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政治成績答了96分。當時我要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很可能就會考上我所報考的吉林大學,因為我的成績離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只少了14分。   晚上,我和小杜在昏黃的燈光下,擠在他姐姐家唯一的一張大桌子上進行復習。伴著小杜姐姐家人香甜的鼾聲,伴著火車的鳴笛聲和行進的車輪聲,我們常常復習到下半夜一兩點。非常感謝小杜,感謝小杜的姐姐一家人,在那么困難的情況下,提供我住宿學習的地方,一直到復試結束!   十二月十七日,我到設在安達和平小學的高考復試考場,進行考試。上午考的是數學,下午考的是語文。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考的是政治,下午考的是史地。兩天考試,我考得很從容。尤其考語文和史地時,幾個監考老師竟然先后站在桌前看我的試卷,臉上露出笑容。當時我想,可能我的字寫得比較好看吧。復試結束后,我心里忐忑不安,我知道自己的底子,但也滿心希望出現奇跡。   因為我參加了高考的初試、復試,而參加復試的其他三人,一個是教高中數學的陶老師,一個是全公社聞名的高才生小杜,還有一個是下鄉知識青年。后來,復試成績出來后,四個人只錄取了我和那個知青。當然,78年、79年陶老師和小杜也都先后考入理想的大學,那是后話。因此,考完復試后,公社負責文教的領導梁老師,中學的王校長,先后約我見面、談話,并決定在高考成績未發表之前,就讓我當中學初中語文教師,而且擔任初二尖子班的語文教學任務。我非常感謝兩位領導對我的厚愛和器重。   一九七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第三節課我剛下課,就看到一個年輕老師舉著一封信高喊,朱老師,你的信。我接過來一看,是綏化地區師范郵來的,連忙抽出信紙觀看,原來是“錄取通知書”:朱家榮同學,你被錄取到綏化地區師范中文專業班……。我十分高興,雖然沒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作為時年25周歲,家庭貧困的我,能考上一個既發糧票助學金,畢業又能分配當正式教師的學校,已十分滿足了。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是省政府針對當時城鄉初中師資匱乏而特設的專業班。學的是中文系大學專科的課程,學制二年,畢業去向是初中語文老師。當時,國家發給學生糧票和助學金,吃喝住都不花錢。我如饑似渴的汲取各科知識,因為我底子薄,同學們大都是老三屆高中畢業生,有的同學教初中都好多年了。如不奮起直追,豈不落伍!一轉眼,專業班課程結束。一九九七年七月,師生們依依惜別,九月份就站到了講臺上。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雖然課程設置、畢業分配都按大專生標準進行,但文憑卻是中師畢業證。畢業前夕,十幾名同學曾遠赴北京上訪,要求頒發大專文憑。但簽批到省里,卻答復說計劃招生不能更改。當時,國家要求教師學歷要達標。因此,我在工作其間,一邊上好課,一邊自學各科知識,水平能力迅速提高。一九八一年,綏化市舉辦了十二個市縣的中小學教師文化知識達標考試,安達縣25所初中語文教師全部參考,僅有15名教師達標,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一九八二年六月綏化市教育學院招收大學專科中文函授生,我報名參考。錄取后暑假時到學院參加了一次面授學習。十月份,黑龍江省教育學院首屆大學本科函授班招生。報考對象是具有大專文憑的高中教師。我強烈要求報考,但因無大專文憑又在初中任教被拒絕報名。我校的王校長知道后,就專程陪我到安達縣教育局招生辦,幫我報名。他介紹說我的水平能力較高,報上名一定能考上。我也保證,只要報上名,我絕不浪費名額。報名領到準考證后,就奔赴設在肇東縣四明小學的考場,參加了考試。不久,錄取成績揭曉,全省中文本科生錄取了200名。安達縣共15名教師參考,結果錄取了三人。我又幸運的跳級成了大學本科函授生。   高師函授面授的時間大多在寒暑假,少數安排在期中。我十分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認真的參加每一次面授,回單位后抓緊一切業余時間刻苦自學。三年后,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被評為優秀畢業生。優秀畢業生的要求是,學過的16門課程,考試成績必須科科都在95分以上。二百名學員中有十人被評為優秀畢業生,我的成績名列第三。在畢業典禮大會上,我從時任副省長的靖伯文手中,接過了優秀畢業生證書和獎品。   兩次高考,讓我學到了知識,增長了能力。一九八四年二月,我被調到肇東師范任語文教師,一干就是幾十年。在長期的教育教學中,我取得了一定成績,做出了一些貢獻!所教班級,被評為省、校優秀班集體。所教學生,無不成為社會精英、單位骨干。有的成了博士、教授,有的成了黨政機關和學校領導,更多的成了中小學優秀的教師。本人的知識水平大增,一九九八年,全省28所師范學校的各科教師開展了文化素質測試競賽,我在語文學科測試競賽中榮獲一等獎,因作文寫得太長,后兩段草率成篇而名列第二名。我在繁忙的工作中,積極參加教育教學科研,先后有兩個國家級科研課題驗收通過,并榮獲一、二等科研項目獎。工作之余,筆耕不輟。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論文發表在省級及以上刊物上。其中,一篇論文刊登在《師范教育》首篇;一篇德育經驗在全國德育工作會議上介紹推廣。本人先后多次被評為肇東市、綏化市優秀教師、模范教師。四次被綏化市政府嘉獎,一次記二等功。先后被評為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骨干教師。二零零五年,被評為黑龍江省特級教師。   回首往事,我的高考經歷雖然不那么輝煌,所考學校也不是名牌大學,但是兩次高考,的確改變了我的人生,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和業水平!同時,也使我深刻認識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志向,有毅力,就沒有學不會的知識。   沒有高考就沒有我的今天,我永遠感恩這難忘的高考!   作者簡介   筆名:朱家榮,男,一九五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出生于山東省諸城市。大學本科,語文特級教師,執教于黑龍江省肇東師范幾十年,桃李滿天下。為人正直坦誠,富有愛心。喜愛讀書、練筆、聽歌、打籃球、旅游,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文章散見于各種報刊。 +10我喜歡

文/王起           “同志們——大家辛苦啦——”         “今天——這個——這個會嘛——”         ……           天還沒亮,魏德聽見兒子魏前途在自己的房間里叨叨咕咕,不知道說些什么。魏德趕緊起來披上衣服,趿拉著鞋過去一看,見兒子屋里開著燈,兒子正站在穿衣鏡前,一只巴掌在空中比比劃劃,嘴里“嗯啊”的叨咕著什么。         “你不好好睡覺,老早起來搗什么鬼話?”魏德嗔怪的問?         兒子“嘿嘿”一笑說:“這不,我不是考上了公務員了嘛,今天就要去上班了,說不定以后混上個一官半職呢。沒事的時候我就練練怎樣講話。嘿嘿……”         魏德方方正正的臉上毫無表情。         “同志們——大家辛苦啦——啊……這個——這個嘛……”兒子又對著鏡子拿腔拿調的演示了一遍,回頭問父親,“爸,你看我這樣講話象個領導不?”         “象,太像了!”魏德咬著后槽牙笑了一下。         “嘿嘿……”兒子得意的笑著。         “我問你,當官為了啥?”         “為了……”兒子想了想,“為了光宗耀祖唄。就象您,當了半輩子村干部,給咱老魏家增光露臉……”         “你以為當了官就能給家里增光露臉嗎?”         “啊。”         父親突然把笑容收了回去,臉冷得象鐵塊:“他媽的,象你這樣嘚瑟,就算是當上官了,還不知道是增光露臉還是丟人現眼呢。哼!”說完,狠狠瞪了兒子一眼,“咣當”一摔門走了。         “這……”魏前途傻傻的愣在了那里,臉耷拉得象苦瓜……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功能性材料開發OEM工廠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發泡鞋塾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運動器材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38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